為什麼baby都喜歡橫著睡,我以為他跟我一樣睡相不好,結果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個媽媽的部落格

拍他兒子睡相的照片,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一樣啊!我常常會被我兒子擠到只剩一點點點點位置,

都快掉下床了,他不擠我老公那邊,就專擠我這邊,真奇怪,我們的床已經是比king size還大了,

他竟然可以把位置都變成他的,每次半夜我都是因為手發麻才不得已醒來,而且他真的真的超會流

汗的,已經每天都幾乎在冷氣房,他還可以流汗流到像剛洗完頭一樣,這一點,我真的不解,到底

是怎麼回事呢??有誰可以告訴我呢??

DSC0196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