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兒子一出生右耳上方就有一個小小的洞,他現在八個多月了,前陣子因為發燒出玫瑰疹後他的耳朵就有點發炎,

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才知道醫學上的學名叫耳前廔管,這個東西其實很多人都有,我弟弟就有,也是在右耳,

有的人是兩隻耳朵都有,其實只要它不發炎都沒事,一旦發炎可是很麻煩的,因為要吃消炎藥也就是抗生素將它

壓下來不要發炎,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毛病要看什麼科別,其實它是屬於耳鼻喉科的,這也是我查了很多資料

才知道的,不過知道的越多心裡越害怕,還好我學生的爸爸是耳鼻喉科醫生,給他看過之後他說並沒有他想像中嚴重,

但是要先吃一星期抗生素看看有沒有消腫..........我真的很希望我兒子不要再吃藥了.........老天保佑他的耳朵趕快好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